仿生云能梦见电子棉花糖吗

“伯克利广场夜莺歌唱”

【牌快】Remy哥哥带娃的一天(上)

*因为只肝出来了这么一点所以颤颤巍巍打个(上)

*例行ooc警告!有且只有ooc与垃圾文笔属于我

*18岁Remy×8岁Peter(……),1.5k+智障沙雕小甜饼

*人设崩塌连篇废话请见谅……不喜左上

都OK?👇



门铃叮叮当当响起来的时候,Remy LeBeau还趴在床上呼呼大睡。


大放假的,谁会这么早来找他呢?


Remy十分不情愿地离开了可爱的被窝,揉了揉眼睛,胡乱整理了一下身上的睡衣,就迷迷糊糊地走向家门。


他打了个哈欠,神志不清地把门打开——门口站着他的邻居,Lehnsherr夫……夫。


Remy一下子就清醒了。


Erik Lehnsherr和Charles Xavier是半年前才搬到这里来的,带着他们领养的一对双胞胎姐弟Wanda和Peter。Remy和他们一家一直都相处得十分融洽。Xavier先生是个幽默而有风度的男人,与别人说话时总会温柔地对着他们微笑,十分平易近人。相比之下,Lehnsherr先生就要显得严肃冷峻得多。


不过Remy一直都特别喜欢的——尽管他本人并不敢承认——是他们的儿子,那个可爱到爆炸的银发小男孩Peter。


上帝啊,Peter一定是个小天使。


每次Peter端着Xavier先生刚烤好的曲奇饼干来敲Remy家的门时他都要泪流满面(bushi)地感叹一遍。


空闲的时候Peter喜欢缠着Remy陪他玩。尽管表面还是要装作“不,Peter,我要学习,我要写作业”的样子,嘴角却总是十分诚实地疯狂上扬直至与太阳肩并肩。


然而某次被Wanda看到了之后,她用了一个从同学Natasha那里学来的词形容这种表情——


痴汉笑。


很痴很痴的那种。


在Remy看到门口两位邻居面前晃来晃去(?)的银发小男孩时差点没控制住自己,险些又露出这种表情。


别,人家爸妈(?)还在这儿呢,忍住忍住。


“早上好,Remy.”Xaiver先生笑盈盈地说,继而目光落在了他那乱糟糟的头发上,“呃……很抱歉打扰了你睡觉。我们今天要带Wanda去参加歌唱比赛,那地方有点远,明天才能回来,不知道你介不介意照顾Peter一天?本来不想麻烦你的,但我妹妹和妹夫这两天正好出差了……”


“啊没事没事,Xaiver先生,”Remy不知道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会不会太激动了点,“我我我很乐意!反正我现在放暑假嘛,Peter就交给我吧!”


哦哼哼,他Remy LeBeau终于等到可以对Peter为所欲为的这一天了!


正在bia唧bia唧嚼面包的Peter抬起头,朝他咧开嘴笑了起来,Remy差点捂着心脏当场倒地。


“是吗?那真是太好了!”Xaiver先生开心地说,把Peter推进Remy家里,然后从孩子他爸手里接过Peter的东西一边塞给Remy一边细心地叮嘱他。


“麻烦你了。”Xauiver先生由衷地感谢道。


“我很荣幸!”毕竟Peter这么可爱谁不想养呢。


“喂,小子,”一直没开口说话的Lehnsherr先生突然对Remy说道,一脸的不情愿,“别对我儿子动手动脚的。”


……啊这???


凭着良心来说,每次Remy带Peter一起玩的时候除了亲亲抱抱举高高捏脸捧脸揉脑袋……以外就没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情了吧……?Peter这种可爱小孩谁不想rua一把嘛!


Remy发誓他看见躲在她爸爸身后的Wanda听闻Lehnsherr先生的这句话之后翻了个白眼。


“哦天哪Erik你说什么呢,Remy你别放在心上哈。啊我想我们得走了,再见Remy,再见Peter!”Xaiver先生极其尴尬却又不失礼貌地对着Remy笑了笑,赶紧推搡着自家爱人走下楼梯。Wanda做了个鬼脸,一蹦一跳地跟在两人身后。


“再见daddy还有dad和姐姐!”Peter大声地说,然后飞快地扑到Remy身上抱住他,小脑袋不停地蹭啊蹭,“那……今天我就是你的啦Remy哥哥!”


!!!这小子也太会了吧


Remy抱着Peter关上门时泪流满面(bushi)地想道。


不过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嘛,那就……


Remy: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(?)




另一边。十五分钟后的高速公路上。


“我跟你说过,”Erik一边开车一边对身旁的Charles说,“那小子绝对对我们Peter有意思。”


“哦,亲爱的,别有压力。”Charles忍不住笑了起来,“要我说,Remy倒是个值得托付的人。”


“Charles!”Erik不满地瞥了爱人一眼,“可是他……他……他是个男的!”


“我们两个也都是男的。”Charles善意地提醒道。


“这不一样,”Erik不屑地哼了一声,“我们两个是天生一对。”


“嗯……谢谢你这么说,亲爱的。”Charles的脸微微泛红,随即又半开玩笑地说道,“谁知道他们不是呢。”


“Peter才八岁啊!难道我们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他被猪拱(?)吗!”


“别激动Erik,”Charles见状赶紧带有安抚意味地拍了拍Erik的背,“我只是开个玩笑嘛……你说得对,Peter还小呢,但他总会长大的。我想他以后会有自己的选择。”




T呀嘛TBC~

这篇真的好短啊我都不好意思放上来(……)

至于(下)啥时候出来就……随缘吧……?

日常 @阿啦啦卡卡  @超级正经的不正经本人(5.18~7.22应该……不上线) 

欢迎捉虫


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